gristoria

繁體
站cp從分不清楚攻受

明日之子系列
rps毛桃

開封奇談
cp通吃,策包策(含少包系列+93版)

全職cp通吃,葉橙/黃樂黃/車藍車/翔皓……
可能有點正副隊同萌傾向

對不起對不起包大人別打我板子,一切都是選擇困難症的錯

我要自首,原本今天應該要有包大人生日賀的手書完整影片的,但是我還陷在專題苦海中

還有,這張其實是兩年多前的舊圖但我沒發上來過我記得,大家就當新圖吧(#)還敢把多年前的黑歷史放上來我也是真勇敢

其實是拿舊圖出來後忍不住改改改,再加上糾結於排版,就遲到了,我生賀就沒有一次不遲到的


包大人生日快樂,這樣說來喜歡你也有三四年了啊,希望能早點再次相遇





另外那邊的葉家兄弟也生日快樂,抱歉沒畫你們的生賀OTZ但我剛交的通識期末是葉修的同人文這也算生賀吧(#

评论
热度(13)

© grist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