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storia

繁體
站cp從分不清楚攻受

明日之子系列
rps毛桃

開封奇談
cp通吃,策包策(含少包系列+93版)

全職cp通吃,葉橙/黃樂黃/車藍車/翔皓……
可能有點正副隊同萌傾向

【開封奇談】網劇包&策糖份分析研究報告(一)



咳咳,鑒於各種原因 索酒12138 姑苏蓝景仪,所以我來寫了一篇網劇包拯&公孫策cp向的JQ發現文

cp濾鏡?不,我這是在山一樣的包龐糧裡發現糖粉的顯微鏡!(#


注意,

  1. 此人CP顯微鏡不是一般的厚

  2. 另外,如果以下一些發現的點在騰訊彈幕有被講過了,別懷疑,八成是我發的(#

  3. 是按照劇情順序來的,時間都幫你們標好了

  4. 謎一般的長,圖很多,可能要等久一點跑

  5. 有些段落搭配網劇有聲版一起服用效果更加


最後還是來推廣一下,只有網劇相關的文章轉到網劇開封奇談的tag下//


好的,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 第一集,血烏鴉案

 

一個被噴滿臉魚鱗一個被噴滿臉花瓣,這相似的畫面……還是公孫比較慘

                            

(包包的畫面在第九集)





那一聲「公孫先生~~」喊的呦,我大概聽了十遍




這語氣聽起來太像撒嬌了

原本還想截後面公孫咬著牙講出來的「這麼多人看著呢」,後來發現單獨截出來有點糟糕


單獨截出來有歧異的例如↓






這是分隔線




後面還有一段包大人在拉二胡其他人都摀耳朵,公孫一臉陶醉地尬舞,彈幕都在刷「知音」「只有公孫懂你」,我就不截圖了,放個示意圖表示

(放心,LO主已被開封府追.殺多年,我有特殊的逃命技巧




公孫一喊,包式乖巧.jpg





捏臉!!






  • 第二集,血烏鴉案


 

這邊一左一右坐著,旁邊站貓後面張趙王馬,實在太有開封府兩位大家長的感覺了wwwwwww

扇子上有漫畫版的包包





這一串十幾個先生的喊人方法還挺可愛的www






↑日常家.暴現場,其他人十分有志一同的走了wwwwwww

↓終於出現經典的算盤啦






這裡的對話很可愛字幕沒打出來的地方兩人有一段

「嗯?」「嗯?」『嗯~』

恕我一點都不懂你們在傳遞什麼訊息,好的好的我知道只有彼此了解這個只可意會這個默契這個對望這個迷一樣的交流,唉呦喂






包大人這個自稱真是讓我不想歪都不行(#

而且這句台詞跳很快,當時包包講話腔調又聽不清楚,所以一定很多人沒發現wwww






(無法言語




護夫狂魔第一次上線(計數君之後還會出現的)







  • 第三集,血烏鴉案


 

這裡是遠景所以超難發現!包包笑得向後彎下了腰,公孫還去扶了一把他的腰

                         










這邊很有家長組的感覺,包包還幫策策搧扇子www



互相搥背是怎樣wwwwww順便說我覺得公孫這套衣服跟漫畫挺像的



這邊是漫畫情節,作了些改動,原本由公孫說包大人會請你吃全魚宴也很萌wwww




這兩人的動作表情wwwwww




之前看劇照以為這裡是撒嬌,原來是被家.暴wwww



(龍龍出場)兩個幸災樂禍的ww順便包包手抓著公孫肩膀


  • 第四集,血烏鴉案






 


我很喜歡這種眼神交流或者就是感覺相處很有默契的互動,明明甚麼都沒有卻覺得很閃我大概病得不清了



  • 其他:

騰訊中間會有的廣.告,其中三個有他們出現的廣.告

一是包包枕公孫的肩,一則是反過來ww第三個是原作漫畫的梗(名偵探狄仁傑少年事件簿)


宣.傳海報(這張官博沒有)

https://wx3.sinaimg.cn/large/62047bf2ly1fl0ho8nat6j20qo11q18i.jpg


兩人同款眼鏡!還有這張的包包很可愛!




 此為分隔線 




原本想一發完結,但沒想到竟然做了那麼長,只好變成四集一篇,開連載了(?)正好跟網劇更新的集數一樣

光一到四集就做那麼多我後面該怎麼辦

※對不起,被今晚更新(13~16)氣到,也許可能不會有後續了,我累了,其實很多抱怨從網劇開播以來一直沒說,都被我忍了,但現在,編劇###

沒想到我竟然不是寫漫畫版反而先寫了網劇版的糖份發現文,哈哈漫畫的關係又有點不一樣,更平起平坐,沒有上司下屬只有朋友或情人的感覺,兩人的情感也描寫的很細膩,強烈安利大家去深深咀嚼。

公孫先生真的很溫柔,這不是粉絲濾鏡(#


莫名覺得這對真的是很冷的熱CP(?)有種官.方不疼同人太太不愛的感覺(?)大概又是我的極圈體質在作祟

沒關係腿肉我還割的不多嗎  老夫老夫組的大旗我來扛!!! 後面的跟上! 


英雄,一起嗎





评论(1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istoria | Powered by LOFTER